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潑水狂歡節 蘇澳7月8、9即將開戰 ◢
潑水狂歡節 蘇澳開戰

蘇澳鎮公所將在7月8、9日兩天舉辦潑水狂歡節,邀請大家一起在蘇澳街頭打水仗。(胡健森攝)

酷熱的天氣,除了到宜蘭童玩節玩水,還可以到蘇澳鎮參加「潑水狂歡節」,鎮公所將在7月8、9兩天舉辦潑水狂歡節,8日下午中山路有長達兩公里的路段將會封街,上演「你丟我閃」的潑水戰場戲碼,鎮公所也會安排行軍行列主動出征,對沿途的商家及民眾展開攻擊,也歡迎民眾、遊客準備好充足的「彈藥」,展開反擊。

蘇澳觀光年首波開幕活動,將在7月8日下午2點由「潑水狂歡節」拉開序幕,蘇澳鎮內各級學校、小丑劇團、非洲鼓舞、三太子等國內知名特色團隊,將組成15組踩街隊伍,和社區居民一同狂歡踩街,而2公里的封街路段,則是會水花齊飛、尖叫聲不斷,因為各方所準備的水車、水槍及水球等「武器」,將會把街道變成瘋狂且歡樂的水戰場。

打完水仗後,緊接著在晚上7點登場的「星空音樂野餐會」,則邀請民眾一起在月圓星空下來場浪漫經典民歌之夜;7月9日上午先展開精彩藝文表演,晚上7點起,則有藝人米可白、白雲、梁文音、A-team等藝人團體輪番上陣,現場更安排啤酒車提供1000杯的微醺啤酒供民眾免費暢飲。

蘇澳鎮長陳金麟說,為了串聯蘇澳各地觀光資源及聯合產業共同行銷,今年度特別以蘇澳觀光年為主軸,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,打響蘇澳知名度。除了潑水踩街活動,還有超級越野比賽、自行車逍遙遊、中秋盪鞦韆民俗活動、南方澳最好丸、黃金蘿蔔節等,要與各地遊客分享精采蘇澳一整年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0630000477-260107

發布日期:2017-06-30 09:22:11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